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8篇

个人描述

没什么特别的,人一个。 罗忆诗 《新鲜》。

感恩2015.期待2016!

分类:有情岁月
2015-12-31 19:47 阅读(?)评论(0)
生活中一些好的习惯要坚持,比如说写年终小结。可明明是年终小结,为什么我现在回想的却是2006年以后这近十年的一些人一些事,那些回不去的时光,当时的情感,现在的想念。刚刚看了我这几年的每一篇年终小结,发现有些事还记得,有些已是没什么印象了,这些记得记不得的事就像是深深浅浅的脚印,一步一步的走成了今天的我。

2015,我最大的收获是有了一个家,这一年,我结婚了。曾经这一天觉得是那么遥不可及,可它说来就来了。领证前一晚,我发了一条微博: “这样一个夜晚我在想什么呢?什么也没想,什么也来不及想,想豪言壮语一番,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,听听歌,睡吧!突然三个字,舍不得,舍不得我这28年。” 的确,的确是舍不得,得到的同时也是失去。如果现在有人对我说很焦虑自己还没有男朋友,我会对她说:你知道吗?你正处在最好的时光里。在我二十岁的时候我就在想:我要27.8岁结婚,30岁之前生小孩,没想到我真在28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了。老天爷知道你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该有怎样的功课,婚姻这门功课就是我余下的人生要去学习的。一路到老的两个人,相般配的两个人并不是什么事都那么合拍心有灵犀的,他们是经历了多少的磨合,包容和付出才换来了人们口中的相般配。我们为爱还在学。爱情的证书只用几分钟几块钱就能拿到了,婚姻的证书却需要一辈子的努力。

人需要一点点的学习和积累,可有时学习积累得多了,也不免有烦恼和迷惘的时候。 懂得的道理和知道该怎么处理跟现实还是两回事的。当你知道了什么是好的,当你懂得了许多别人不懂的,你心里会有一把尺子,别人暂时不知道那些知识,没达到那个层次时,反而会在心里生出新的矛盾和烦恼出来。其实这也是自己内心的功课没有做到位。又有时,一种看起来合情合理的观点在你心里生根发芽了,它根深蒂固,其实你只是没有跳出来看,你以为你已经跳出来了,可是你还在井里,再跳远一点,世界是无限大的,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已经到最外边了。这些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段位不够,还是太渺小了。人始终都还是要有谦卑和敬畏的心,不管是对自然,对人事物,还是对未知,多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多去见识自然,在大自然面前,你自然而然的会学会慈悲和感恩。

《相依为命》是小春04年的一首歌,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爱上了,这么多年我听过很多情歌,有过很多感动,可最爱的一直都是这首歌。尤其喜欢它的歌词,也一直觉得一份感情的最高境界和最后归属一定像《相依为命》那样的,这是人人都向往的,也是不容易达到和难能可贵的。我也很开心能在自己的婚礼上听他唱这首我的最爱,虽然他紧张到忘词和唱错,但我喜欢这种真实。今年这首好歌突然火了,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喜欢,陈氏伉俪也被越来越多人喜欢,真好!2015友情岁月演唱会走过了9个城市了,2016应该轮到西部城市了吧?时刻准备着!

20岁以后的时光真的是飞快,2016,还能2这最后一年了,要踏实,认真,珍惜的过,希望这一年能有更多的收获。新年快乐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