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8篇

个人描述

没什么特别的,人一个。 罗忆诗 《新鲜》。

关于世界杯2018

分类:有情岁月
2018-07-16 19:50 阅读(?)评论(0)
第四个四年,最好的一年!

赶上了认识大师们并送他们离去,心塞过内讧丑闻的低谷期,看见了重燃斗志复兴的希望,今天终于见证了蓝衣军团捧起大力神杯!齐祖亨利之后的又一个时代终于来临,高卢雄鸡重返巅峰!

12年前的夏天,我送别了齐祖的离去,我哭了,哭得很惨。今天,我们赢得了冠军,我又哭了,是开心的泪水。

【致格子】
四年前你还是替补队员,输掉比赛后你哭成了泪人,大家纷纷过来安慰你。两年前的决赛,一球之差惜败后你没有哭,笑着安慰了所有人。今年你越发沉稳,每次出马都不会令人失望,赢得决赛后你喜极而泣,这是你最好的剧本。爱笑的男孩运气通常不会太差,这个笑起来让人感觉自己恋爱了的男孩,这个像小王子一样的男孩,你值得拥有这一切!小格子,期待两年后,更加强大的你带领着你的军团把欧洲杯的冠军也拿下,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!

【致马儿】
你是继齐祖之后,第二个让我为其留下眼泪的球员。这届世界杯对你真是恶意满满,而我对你只有两个字:心疼。如果说四年前的喜欢还只是因为颜因为你酷炫的球技,今年是真真看到了你的内心你的成长。愿你历经满身风霜,归来仍是少年,四年后,看你的了!希望你能捧起大力神杯,狠狠打脸那些中伤你的人!“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,路程再多遥远我都不放弃”

我喜爱的球队和球员无论是胜利或失败,都总会被黑被酸,那又怎么样?法国队已经是冠军了,要酸就酸去吧——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的。。。而马儿,我相信有一天他也会站在世界之巅!

谢谢我的骑士们!
谢谢我的男孩们,你们都长大了,为你们骄傲。下个四年见!期待See you again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