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8篇

个人描述

没什么特别的,人一个。 罗忆诗 《新鲜》。

梦总会圆的,等你20年又何妨?

分类:无限春意
2018-11-14 11:53 阅读(?)评论(0)
我爱11月!我的幸运月,圆梦月。

12年前的11.12我第一次见他,圆了第一个梦。5年前的11.9我第一次去香港看他的演唱会,圆了第二个梦。今年11.10我第一次看他的个人演唱会,圆了第三个梦,也是最大的一个梦。老天爷安排得妥妥的,多谢老天爷!这趟旅程若算开心,亦是无负这一生,现在我真的觉得圆满了。

从十年前开始,好多次都有传他会开个唱,可是每次都没有,没关系啊,多久我都会等,今年终于等来了!这次抽到第五排,可是位置很正,舞台灯光气氛都很棒!不输香港。开场第一首《蠢蠢欲动》简直太贴心!一下子把大家的激情迸发出来,反复大喊“春春欲动,心随春动”。我最期待的歌不是最爱的《相依为命》,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唱。我最想听《叱咤红人》,这是一首容易被忽略的歌,以前也没有听到他在其他场合唱过,可是有多少人的20年的起点是因为《鹿鼎记》,这也是第一首听他唱的歌,这次如愿听到了!在歌曲最后降下去的时候,他还特别有心地说了句“金庸大侠,小宝别过了!”,情怀满满啊!瞬间让人泪目!

这次演唱会真的是诚意十足,虽然没有唱很多人都想听的《一句到尾》《失恋王》,但全是经典的国语粤语老歌,几乎每首都是大合唱,真的很过瘾。本来我是准备不拍照不拍视频,认认真真的去看去听这一场等了太久的演唱会的,可还是没忍住,还是想留点纪念,但事后才发现,原来我的手机拉到最大拍视频也挺清晰啊!真是后悔了。

能想象吗?一个歌手开演唱会的全场最佳居然可能不是歌手本人!安可时大叫其他人的名字!哈哈!只有在陈小春的演唱会才能遇到吗?开场前,大家看到了Jasper和采儿,全场尖叫,吓得他们把那一整层的灯都关掉了,哈哈!希望没有吓到小宝贝。这次真是全家出动啊!丁爸丁妈也来了,和他们坐在一起的还有萌娃小泡芙和饺子。演唱会上老大说如果不是Jasper就不会有stop angry演唱会这个创意出来,马上大屏幕切到Jasper,小家伙一跳一跳地拍手萌翻全场,接着《爸爸去哪儿》音乐一响,刘畊宏,包贝尔,耿乐出场了,合唱了一首《人情味》。全场最佳是Jasper,安可时大家喊完陈小春,接着又喊的名字自然是应采儿了,哈哈!这届春迷也是很优秀了。

包贝尔说没想到把他们安排在快结束的时候出来,还以为他开玩笑呢!没想到是真的,最后一首《多谢老天爷》,没有比这首歌更适合的结束曲了。隔了距离也能看到他眼中饱含热泪,他和我们同样的不舍,每个方向深深地鞠躬,深深地道别。静静说之前的岁月友情演唱会是兴奋的,这次是心酸的,我很同意。以前看着他在舞台上表演都没有哭过,这一次也没想过哭不哭这个问题,虽然是终于要圆20年的梦,之前也没有特别的兴奋激动。可是我看着他高高地站在那里,灯光暗下来,有一束照在他的身上,没有多余的动作,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唱着那些年的歌,我也没有多余的感慨,只是跟着唱,眼泪就自动上涌,好几次涌上来,又下去,或者流下来,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,原来很多人都伴着泪水听完了这整场青春。

每次约会见老大固然开心,还有一半开心来自于春家人,我太喜欢见面拥抱在一起的感觉了!东南西北全国各地的小黄豆相聚成都,好多老朋友,又认识了新朋友。最开心的是跟“网恋”13年的嘎嘎和十年以上的馨儿终于见面了!相聚短暂,但是喜悦珍贵。这次尤其要谢谢成都的亲们前期辛苦的准备,不管是人手一份物资丰富的应援包,四辆接送的大巴车,还是后面聚餐地方的环境布置,视频播放,活动环节,奖品礼物,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用心,真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。特别特别感激!

静静又说我每次见完小春都会长篇大论一番,因为我不想这些东西随时间在我脑子里抹去,多年以后再次回看,会记得自己走过的路,人年纪越大,就越难再被什么人事物触动心弦,当青春散场,希望有些东西还能留下。

多谢老天爷
你是公平的
这样小人物的心愿
距离那么远
你还是听得见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11-14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