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8篇

个人描述

没什么特别的,人一个。 罗忆诗 《新鲜》。

love Jordan twenty years

分类:无限春意
2017-07-08 07:18 阅读(?)评论(0)
前几天想到今年香港回归二十周年,无意中突然在脑子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20年?立马去空间翻回2007年的日志,果然看到了那篇《Love Jordan Ten Years》时间真的过得太久了,久到差点就忘记竟然又过了一个十年!那就写点什么吧!为下一个十年留下点可回忆的东西。

我多么感谢我们的十年和我们各自人生的十年契合得如此完美。从十岁到二十岁再到三十岁,从三十岁到四十岁再到五十岁,多美好的两个十年。第二个十年里,我从校园走向社会,学会了沉淀,学会了将很多东西放在心里,包括对你。我不再每天写日记,好久都没有听你的歌看你的影视剧,不会经常去看你的微博,甚至现在认识的一些人,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喜欢你。可有一个现象,每当我遇到一些坎非常失意难过的时候,我总是很自然而然的去听你的歌,在你的歌声中获得心安跟力量。这是否有些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,有些“难朋友”的感觉呢?

这十年我看着你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,当时的约定,一定要幸福,你没忘记,你做到了!我也正向你看齐,今时今日去见你跟你亲密接触已经不是我的目标了,像你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才是,这就是偶像的力量。以前不愿意说你是我的偶像,不喜欢这个词,怕被人说是追星的脑残粉,追星是虚无缥缈的一件事,所以有人才会怕见到偶像,因为一旦见到他,他不如自己想象的好怎么办?可是我完全没有这样的顾虑,我知道你是值得的,事实也证明了如此。你值得我的20年,值得我漂洋过海来看你。一定要去亲眼去看一次你的演唱会,这是我对你的承诺,也是对我自己的承诺,第一个十年里的承诺,在第二个十年里实现了,真的很开心很难忘很感恩。

谢谢你!20年陪伴我成长。谢谢你!可能无意中说的一些话做的一些事,影响了我们。谢谢你!让我们在全国各地都可以有很真挚很纯粹的朋友。我很平凡很普通,三十岁了没多大成就,但最让我觉得了不起的事是,我喜欢了一个人20年。

可以第20次祝你生日快乐,真好!

爱春不过期
挺春不犹豫

春春欲动家族——桔子小叶
2017.7.8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